20170721-23台東

20170721
帶著沒睡飽的狀態往台東前進,以前念書時也搭早班火車,想說上車睡,結果旅行讀物太療癒,一路看到台東也就看完了!
到車站找到學姊,先去行李房寄放行李,一件30元,方便好用!
租車後先去市區午餐,選了水餃,因為要去東河,別吃太飽!




 秘密基地,
 其實我只帶熟人來,
 天氣好,蘭嶼清清楚楚!




 東河,肉包之外就是山刀



 金樽,一樣看海!
 回到火車站拿行李,然後到民宿去chink in,
 老實說,行程安排我知道很硬,本來不怎麼建議住高檔民宿(超過一千),畢竟早出晚歸的, 有個地方睡就好了,但學姊需要,那就住吧!
 民宿老闆說我們如果有需要可以先chink in,只要先打電話即可,但因為我那時訂房有點惹毛老闆,所以想說按規定來,就在晚餐前到就好,老闆人很好,可能有猜到我睡在哪,隔天偷偷加了個毯子給我,感謝老闆!
 第二天早上因為要看熱氣球光雕,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了!













 愛心,滿血!



 美麗的日出!
 後來時間還早,先殺上去金針山再到部落,但金針山金針沒開幾朵,就沒拍照了!
















 青年之父






 兒童的庇護所,好爸爸代表!


 中午,去吃臭豆腐以及米苔目,也太多人了!
 之後學姊身體不舒服,就沒再繼續行程,回民宿睡覺,直到學長姐說跟老師吃飯,飯桌間聽了很多很多,很多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 第三天,學姊說睡了一覺感覺好多了,就去活水湖跟知本校區晃晃!




總結:
這種行程連我自己都差點受不了,因為我還要騎車啊!好在還是順利完成了,該去的地方都有去,想見的人都有見到,至於有些人事,我只能說盡力而為,畢竟我也只有一個人啊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