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07能源教育遊學


20161207經過事前的調課,今天陪小孩出來遊學,其實更重要的任務是負責午餐的部分,要介紹安平老街有哪些能吃、好吃的店家,不過,在出門前我就已經介紹完了,今天可以放這群鳥兒好好自己大膽去嘗試飛行了!



 今日最顯眼,那皮卡丘髮飾真的是無敵,吸引眾人目光阿!


 認真的聽講,上我的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!


 認真的研究


 ㄜ....這是在研究老虎夾可以夾老師的.....能源車的哪處嗎?


 盡責的役男,幾乎幫小孩做好整台車了!


 是這樣組裝的吧!


 認真的拿尺出來量老師說的0.5公分



 可以跑了


 比賽,預備


 go!


 前兩名


 作品


 要自拍一下阿!


 情人橋,害羞了!


綠色隧道,後來還有時間,所以又帶他們去鹽田生態村,結果這一群都市俗,看到台車竟玩的不亦樂乎!


回到實習學校,看到熟悉的主任、老師,才發覺已經四年過了!老師也沒啥變,只是聲音又沙啞了些,主任依然風趣,去年帶完玉山,今天竟又說明年我要去哪也要跟,輔導室的老師們似乎跟校長很熟,拜託不要跟校長說我很有才華阿!我要低調過完這一年,拜託拜託!
也謝謝老師的提攜,才讓我有這次機會跟著孩子出來走走,謝謝中午主任付錢的午餐,我這偽在地人只負責找點好吃的,歷史部分,沒準備得很好,讓各位見笑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