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14心情


20161214
回家路上隨拍的雲

一早出門就開始飆車,因為拿相機多花了十分鐘!
現在相機鎖在防潮箱之中,確實麻煩了些,尤其是到學校發現原本拍照的兩個老師都在,要我拍照幹麻,我又沒有開車~"~
不喜歡這樣,是因為我認真看待每件事情,拍照要全神貫注,才能抓住精彩瞬間,裝備很多,但是我私人的,拍鳥拍山拍風景,要幫忙當然可以,但能不能不要找這種爛藉口,帶著兩三萬的相機要放在人來人往的地方,誰不擔心,我也只能帶著揹著上課,還能如何?
不喜歡這樣,不是菜不菜的問題,而是每一台相機鏡頭都有它的壽命,用自己的裝備當然熟悉,但器材耗損的部分也只能自己承擔,一個學校七八十名教師,最好找不到個閒人拍照?
不喜歡這樣,耗太多的精氣神,會影響上課的表現,所以我不接婚攝,自然有我的原因存在,至於拍後看照片的人說沒連貫沒抓到擊球瞬間沒最後比數,我只能說妳自己也有單眼,很厲害下場自己去拍,我可以幫妳介紹,而我,應該會說相機送修,畢竟這太麻煩,也不夠低調!

教育
認真,就輸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