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29心情日記


20161229
連兩天的日記一起寫,因為昨天累到倒下去就睡了.....
昨天一整個驚嚇,
先是中午才發現研習沒報名,趕快跟老師借電腦報研習,然後要出校門又被鎖住,到十二點半才請人求救,一路飆車,卻發現救護車真的出動超多次的,至少看了十輛,天氣冷了要多注重身體ㄚ....
趕到研習學校好險還有兩分鐘,結果研習在玩桌遊,差點爆氣,不過至少有看到可以給學生玩的,不知價錢如何啊?

今天體育課再跟學生講解動作祕笈,卻發現另一班的老師也讓學生在聽,我.......
老師妳可是體育專長耶!我菜鳥我.....
最後講學生做錯動作的部分,因為我只看到我自己班上的,老師就對不起啦!
只剩五分鐘也沒辦法跳,只好讓學生靜心想想,把動作做好比較重要!

岩牆開始檢查,
看是這學期要拆下來洗還是不要拆,但要檢查是否牢靠?我需要專家出馬啊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