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104心情日記


20170104
我可以認同妳的觀點,
但我不認同妳的做法與口氣!

今天兩班同在操場上課,您班上的學生擲飛盤打到我班上的學生,雖當下強烈要求該生道歉,但其不情不願,不知道自己做錯何事,所以想利用下課時間再跟該生說明白,當然明白一個老師上課被打斷而不完整的氣怒,但如果不把事情講明,下次不也有人有樣學樣,以不小心但實而故意的方式將飛盤丟向低年級的小孩呢?
算了,之後不再多嘴,反正沒受傷一切都好吧!就當我太過雞婆,反正也是最後一年,無所謂了.......
然後是翰林業務來一事,其實昨天跟他約並沒說什麼時候會到,加上是要跟他拿教材,擔心要付錢,所以才會如此看到名片卻不知道要去哪找人,說實在的可能老師您正在氣頭上吧!所以您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事,加上您沒有選書的困擾,才會將名片往我這丟吧!(笑)

鳥事一堆.....
還是靠自己吧!
反正永遠是別人對,我們就繼續當憨人吧!
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,當然看事情的環境也不同嘍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