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118心情日記


20170118
今夜好想喝酒,喝個大醉那種,
但明天要上班,只能自我安慰算了!

人性,
或許下個學期我就安靜就好,當個空氣也罷!
我們要的是導正學生的不好的習慣,還是要導正的是繼續忍氣吞聲,只為了教師之間的和諧感!?
球場讓了也讓了,還要學生不能說氣話、不能坐著打球、這個不能那個不能.....
對,我就不是專業的體育老師,如何?
這跟六年級的社會課本教的完全不一樣的狀況,那我之後如何帶這班六年級的社會呢?
三年級的小孩就不能有脾氣.....

是,我太依賴了,
每每想靠近卻被驅趕的悲哀,像個不得人愛的流浪狗一般,
還是繼續做自己吧!

就像今天老師說的,
跳得還不錯!

至少孩子信賴我,
把我的話聽得進去,那就好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