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214心情日記


20170214
開學第二天,也是情人節!
一早就被學生餵食,情人節嘛!(少臭美.....
其實帶人帶心,所以我的孩子還是喜歡我der~

大致把課表輪過一輪,
少了三節課,工作量大減,
可是身體還沒調過來,
還是很容易疲倦、頭痛、胃酸逆流......

這兩天依舊忙碌,
剛開學一定的,
只是昨天老師突然問說你跟誰是不是認識,看你出現在他的照片中?
我的好同學好兄弟,感謝你用另一種方式來告訴他人我們是一體,
打破我想低調的個性,
老實說臉書被封鎖也非我所願,
也懶得再開新的帳號,
用這部落格挺好,
反正都只是記錄生活,又不是不跟世界聯絡,
只是臉書比較容易看到就是了!

你說:看我罵人至少還有點繼續的動力
其實看得越多,也就知道錯在哪裡,
但我們都只能用我們的視角來評論別人,
不是嗎?

這學期想悠閒也不太可能,
就一件件來吧!

奔跑吧!少年

ps.小小補充一下
由於請學生灌教學光碟,
結果學生先是拿錯班,後來又直接丟給老師,
讓老師又好氣又好笑,
好在還是灌完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