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13心情日記


20170313
盡力了
力氣放盡了
也就只能這樣了!

早上睡過頭,外加騎車騎到差點睡著,
差點遲到的禮拜一,
是該感謝同事幫我換過導護,死裡逃生的萬分感謝,
開完會,本想溜回吃早餐,
既然要幫忙拔河比賽,那就幫吧!

回過頭看到王在示範怎麼拔河,
這一定要仔細專心看一下的阿!
結果沒專心看路的後果是差點跟同事對撞,
讓小孩看笑話了T T

第二節我自己的課,
跑接力跑到臉色蒼白,研判血糖不足,
還好平常都有準備糖果餅乾,
算有踩住煞車,
第三節就有點受不了了,
小孩竟然為了沒選上大隊接力哭到喘不過氣,研判是情緒性的換氣過度,讓她去保健室,
下課後還要幫她擺平這件事,
好在另個小孩也蠻明理的,
要他們自己跟體育老師說,
也乖乖的來說,乖!

下午的難纏班級,
果然還是事情一堆,
無關體育的,
但我緊抓一個原則,
上學期上課教過的部分,你犯錯我才念,不然我又不在現場,怎麼知道誰打誰?

放學後打排球,
我又不善交際,
所以一直被念,但我真的好累好累,
打不出好球了!

所以現在手好麻好痛,
明天依然掛傷停喔!

ps.
今天終於開始動四月要去合歡爬山的事情,
等老師那邊時間喬好,我應該就能生計畫書了吧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