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16心情日記


20170316
感冒還是沒好,一直在咳、吐痰的過程!

一大早先吵了一架,莫名其妙,
行政老師要我們幫忙哪個不是客客氣氣,
而我也是能幫就幫,
哪怕是臭臉,那也只是心理上的不情願罷了!

可今天先酸不用出去幫忙拔河,
後激評鑑的東西不用寫教案,
甚至連不要以為代理老師就是矮人一截這話都出來了,
是啊!我是打算做到這學期為止,
擺爛不行啊!幹

至少我有做到最低要求了,不是嗎?
我一個禮拜只有一節健康課,每節的教案都要寫,
很行,寫給我看阿!
說什麼資深教師打字不行,年輕的就一定要做,唬誰阿!
從我代理踏入職場開始,
前輩也是跟我說用拍照形式即可,
即使是去年的評鑑,也沒有要看教案,
行政老師說的時候也只是問問是否有教學檔案,我回只有一節健康課所以沒做,錯了嗎?

不知道在刁什麼,
就只有你可以發脾氣,
別人要逆來順受,
什麼叫幫忙是一定,
表面工夫做足,卻讓人不恥,
耳心的想吐!

ps.以後三分真話七分假話,反正就到這學期就好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