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15台南食記-点爭鮮

20170915
本來是昨天就得寫的,但昨天忙到現在,一直到有空才能慢慢處理!
帥哥董仔-劉董昨天打給我的時候,其實我才在全聯買完材料,準備自己動手做炸醬,但劉董相約,怎麼可以不到,就去啦!
老實說我沒吃過爭鮮,更何況是改版過後的点爭鮮,反正就隨便點隨便吃嘍!


點餐方式蠻特別的,適用iPad點餐,但不熟的人可能用不習慣,送餐則是旁邊的輸送帶,送餐速度還不錯,但要確實看點的東西有沒有來喔!








 蝦,我沒吃,怕過敏



 海膽,這味比較重



 牛舌,我覺得還可以



薯條,軟嫩適中,但吃到最後起司有點黏住,還算好吃

由於換了件衣服就出來了!
這天氣真的一直流汗,體力消耗多也吃得多,這餐兩人吃了六百一十元,
飯後又跑去喝咖啡,味道嘛!我只能說因人而異!


就嚐嚐鮮,反正市政府附近的餐廳我還有很多沒吃過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