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18日本京都三十三間堂、太原三千院

20171018
今日要去的是三十三間堂以及太原的三千院,
一樣先搭火車到七條,然後走路,
三十三間堂需要門票,
裏頭主建築物有三十三間窗戶,以及超過一百多尊的觀音吧!
裏頭不能拍照,就拍外面吧!









愛麗絲夢遊仙境?


青剛櫟一類的!

走路前往車站途中,買麵包,
因為等下要坐公車一個小時!






便利商店買飲料時,突然有人要買中餐,哪招?
搭火車到三條,出車站在地面上迷路,因為嚮導也不知道要在哪搭車,
後來還是我看地圖,找到搭車點,





特別的設備,
搭車還有分一段一段的,拿到幾號就看幾號的價錢,不過我們坐到太原就是五百日幣就是了。



在火車上我就已經跟嚮導討論好中午要吃什麼,
呂川茶屋,
最主要是有素食,
對於吃素的,這是選擇餐廳第一個要點!












三種不同的麵,南瓜、紫蘇、人蔘,
紫蘇麵超好吃,
如果我有製麵機我真的會來做做看,手作,這個我不行!

三千院,
一樣要買票,裡面主要佛堂不能拍照,所以就拍外面嘍!









不知道這樣拍婚紗感覺如何?










在進去之前嚷嚷出來要吃紅豆湯圓,
想不到裡面就有免費的,可是,好甜!


出來之後在附近閒晃,
但對於要門票的寺院就算嘍~


紫蘇冰淇淋,
這也讓我好想做做看!


三點多,搭車回京都車站,
把一些沒買齊的東西都買齊,再去吃晚餐!

晚餐,是這幾天最豐盛的自助餐,

但飯店太高級我就沒拍了!

留言